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自動拉帶”讓寵物狗坐車更安全

安全問題是我們每個人出行都需要強調和注意的,特別是開車攜帶寵物狗出行,安全問題就更需要得到保障。寵物狗與人類是朋友,但是有著太大的差別,汽車適合人的使用,但是不能滿足寵物狗的使用習慣,因此帶狗狗坐車的時候,家長總是需要做更多的準備工作,以保證寵物狗的安全。

很多家長會為寵物狗選擇一個合適的寵物箱,然後擺放在車上,讓它可以安靜的坐車,但這使得狗狗不能隨意的舒展身體,如果是長距離的行駛,對寵物狗的身體健康和心情都有很大的影響;而有些家長則讓寵物狗自由的待在車內,當然這也導致了更多的麻煩。在開車過程中狗狗可能坐立不穩,可能由於緊張搖晃而變得瘋狂,還可能妨礙到主人正常行駛,而這在駕駛過程中是非常危險的。

最近,為了寵物狗能更安全的坐車,解決寵物家長的各種煩惱和擔憂。

美國發明了一款寵物用車載安全帶,保障它們坐車的安全。這款 ”自動拉帶” (Auto Zip Line) 可以用在車內任何兩個固定點,允許狗狗在車內有活動的空間,可坐可站但同時提供了安全保障,下車時主人也能迅速地解開吊帶,讓狗狗下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