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對老人帶狗上公交遭拒 迫停20分鐘

據微博爆料,一對爹爹婆婆帶著寵物狗乘坐公交遭拒,不肯下車,直到民警前來調解才甘休,這一過程整整持續了一刻鐘。昨天上午,肖女士撥打本報熱線電話82333333,反映自己乘車時遇到的“奇葩”事。

肖女士乘坐716路公車外出辦事,當車行駛至湖邊坊站時,一對爹爹婆婆帶著寵物狗強行上車。司機楊耿見狀,趕緊向爹爹婆婆解釋,公車上不允許攜帶寵物。“小狗很溫順,從不咬人,憑什麼不能上車?”見爹爹仍然堅持,楊耿只好停車繼續勸說。

車上不少乘客急著上班,紛紛指責這對老夫妻,爹爹卻說,這是司機“挑起群眾鬥群眾”,依舊堅持不下車,並繼續與其他乘客爭執,僵持了15分鐘左右。無奈之下,楊耿只好請求民警來解決問題。

5分鐘後,民警趕到現場,對這對老年夫妻進行勸說。老人見有民警前來處理,只得下車離去。公車在月臺停靠近20分鐘後,楊耿才載著一車人離開。不少上班族擔心遲到,此前已經轉乘。

主人帶狗狗上公交的事件屢見不鮮,有些愛狗的人士可能認為這不算什麼,但是公車畢竟是一個擁擠的公共場所,所有人都不能保證狗狗不咬人的情況。因此儘量還是別帶狗狗上公車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