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利比亞獸醫在戰火中幫人照看寵物

據報導,在利比亞的黎波里市一位獸醫賈拉勒·卡爾幫助那些在革命時期逃離到國外的家長照顧寵物。據瞭解那些寵物家長在逃離本國的時候不方便攜帶寵物,只能把寵物留在了國內,即使診所附近每天面臨炸彈和火箭,但賈拉勒·卡爾還是堅持每天給這些寵物餵食。

卡爾微笑著對法新社說:“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的。”他還解釋說,2011年2月份利比亞起義突然爆發,人們離開利比亞的時候很匆忙,沒有辦法帶走他們的寵物。

四年前在外交人員和國外職工從利比亞疏散的時候,他們給卡爾打電話,請他找到他們的寵物並照顧他們。卡爾及其助手在利比亞首都城中及郊區尋找到失散的寵物共250只,其中包括貓、狗、荷蘭豬、烏龜和鸚鵡。

卡爾將他們養在自己位於的黎波里西南郊區的診所裡,即使每天炸彈和火箭在他的診所附近降落,

他也一直去診所給這些寵物餵食,有時甚至會讓他的孩子帶寵物們出去溜一圈。他會和他的同事開車300公里穿過邊境,把寵物送到位於傑拉巴的突尼斯機場,讓寵物們送到他們主人安排的貨運公司手裡。

“在我的照顧之下,寵物們都很健康的回到了主人那裡。

”卡爾說,“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主人與寵物相聚後歡樂的淚水。”

戰爭讓利比亞人民流離失所,哪些與主人朝夕相處的寵物不得不被留在國內,但有責任心的獸醫賈拉勒·卡爾承擔了檢查照顧這些寵物的責任,並將寵物送還給了它們原來的主人,讓主人能和寵物相聚,讓人非常的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