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讓狗狗大變造型的方法

每到夏日來臨,寵物店“剪頭髮”的生意總是很紅火,一身長毛的寵物剪去了毛髮,犬能頓時輕鬆涼爽許多。但狗狗主人在給狗狗“美髮”的時候,也不能隨心所欲。(採訪 寵物美容師 江毓瑄 夏天主人喜歡把狗狗倒剃 他覺得狗狗很熱 狗狗本身身體上沒有汗腺 你把它倒剃了 它還是熱 它只有嘴巴和腳底有汗腺 所以你必須留一點毛來保護它 不然它會被蚊子叮咬 會被什麼東西紮到 對它是一種傷害)

寵物主人們總希望自己的狗狗有型、要漂亮,但有時他們提出的一些離譜的要求,也會讓寵物美容師都哭笑不得。

(採訪 寵物美容師 江毓瑄 他們總是喜歡說把眼睛(附近)的毛 把它剪得短短的 這樣感覺很清爽 其實是不對的 一定要留一點角度的 像我們熱的時候都會戴帽子 那狗拿什麼呢 就是毛啊 所以一定要預留一點毛 來給它遮住紫外線 所以不要剪得太平太短了)

一經“形象設計”,走出美容室的狗狗們都有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等候在外的主人們看到了自己的“寶寶”變了樣,怎麼能不高興?(採訪 孫小姐 做過美容跟沒有做過美容 感覺上是兩樣的 早晨來的時候 它的毛都是很亂的 有些地方可能已經打結了 過來做一下呢 就像人一樣 化過妝以後會感覺很精神)

當然,做完美容,光彩照人了,狗狗自然也會舒服得不得了。

(採訪 郭小姐 剛剛開始(美容)的時候會覺得很緊張 可是洗完會覺得很舒服 回家就是很興奮 跑來跑去 或者滾來滾去)

誰說狗狗不會追求完美的境界?做一隻招人喜愛、富有吸引力的英俊小狗,那就讓它多多美容、做做健身,保持好身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