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重感情把普通豬當寵物養

寵物網瞭解到,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英國女學生梅麗莎在一年前買了一隻“香豬”作為寵物餵養,沒想到竟然上了無良商販的當、買回了一隻普通豬。隨著這只小豬日漸長大,梅麗莎已經對它發生了感情,只好繼續“*將就”養著。每天牽著大肥豬進來散步的舉動,慢慢成為了當地的奇景。

香豬在寵物市場很走俏,純種香豬的價格最高已經達到每只1500英鎊(約人民幣16130元)梅麗莎在2009年9月從商販手中買下了這只叫做亨利的香豬”當時亨利只有她手掌大小。而亨利現在已經長成了一隻體重超過63公斤、身長一米多的大肥豬。

梅麗莎一家不得不改裝花園的圍欄,以給予亨利一個自由活動的空間。儘管梅麗莎一家意識到自己上當受騙,但是實在無法將亨利丟下不管,只好繼續把它當做寵物飼養。

報導稱,隨著香豬市場的走俏,目前純種香豬的價格最高已經達到每只1500英鎊(約人民幣16130元)最近一段時間,局部商販將普通的雜毛幼豬當做寵物香豬售賣,以騙取高額的差價,這一現象正令英國監管部門頭痛不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