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14年未見主人重聚的畫面讓人淚崩

狗狗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歡樂,但當狗狗年老的時候我們又能為狗狗做些什麼呢?國外有只秋田犬14年前因前主人出國沒辦法繼續飼養它,就把它託付給了現在的飼主,但年老的狗狗每天都悶悶不樂,好心的主人給它找到了它的前主人,讓它們重聚,非常的溫馨。

友希子花了半年的時間才與溫先生家中的兩隻柴犬打為一片,但隨著時間過去,柴犬們也一一逝去,最後只剩下友希子,雖然後來他又領養了兩隻狗狗來陪伴她,但年歲已高、已經16歲的友希子卻常常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像人類一樣,也許友希子內心也有什麼還未完成願望想要完成吧?抱持這種想法,溫先生靈機一動,決定要聯絡前主人!

只是都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不知道還連不連絡得上,他帶著懷疑的心情將此則故事放上臉書,沒想到只花了短短一小時,竟然真的讓他找到了前主人!溫先生打開視訊讓兩人相見,沒想到已經聽不太清楚的友希子聽到前飼主的聲音竟然豎起耳朵,東張西望的模樣感動了兩位飼主。在今年一月友希子終於跟前飼主相見!

年邁的友希子緩緩地走向前飼主,雖然沒有過度激昂的舉動,但平常不隨便給摸的友希子竟然願意靜靜的讓前主人撫摸,甚至還舔舔他的臉,就像遇到很久不見的好友一樣~前主人為了讓友希子感到熟悉還特地穿上以前的衣服,並且表示:「你真的變老好多哦!你以前就像小北極熊一樣那麼小呢…」聲音中充滿愛憐。

友希子心中肯定沒有忘記過前飼主吧!現在友希子又多了一個家人,真是太好了 (淚),把這個感人的重聚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