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患絕症命不久矣,寵物狗進病房訣別

今日一張“寵物狗在病床前與主人訣別”的照片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張照片近日走紅美國網路,寵物狗的主人--21歲的美國青年邁克·皮特羅希諾從13歲時被診斷患上一種罕見的癌症,如今醫生表示他命不久矣。而他此時正溫柔的撫摸著寵物狗的腦袋,與心愛的狗狗訣別。

相關報導稱,這張照片本周被21歲的埃文·史密斯上傳至社交網站Reddit,同時就引發了大量網友的分享、轉發和評論,並且很多人自發向照片上躺在病床上的男子捐款,因為他的家庭因為要治療他的絕症已債臺高築。史密斯來自美國麻塞諸塞州丹弗斯市,是邁克·皮特羅希諾的好友。皮特羅希諾今年21歲,來自麻塞諸塞州貝芙麗市,13歲時就被診斷患上轉移性尤因氏肉瘤症,這是一種罕見的癌症,會不斷損害患者的軟組織和骨頭。

據悉,在照片發佈之後,

美國媒體就跟發佈照片的史密斯取得了聯繫。史密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皮特羅希諾承受了很多痛苦,但他總是儘量保持輕鬆,醫生告訴我們他們已經無力回天,他能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皮特羅希諾在麻塞諸塞州中央醫院接受治療,聽聞醫生的話後,親朋好友心情沉重地來到醫院,跟病榻上的皮特羅希諾做最後的告別。當皮特羅希諾的家人把寵物狗“拉斯提”帶到他的病床邊時,皮特羅希諾的哥哥約翰用相機拍下了這特別的一幕。

相關報導稱,在當很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就登錄了皮特羅希諾一家的募資網站頁面,並且自發為皮特羅希諾捐款,迄今這個網站已經籌集到了30000美元。這個網站頁面最初是由皮特羅希諾的母親寶拉建立的,

皮特羅希諾的治療費用令家庭不堪重負,因此寶拉建立了募資網站。最近幾個月,由於皮特羅希諾的健康狀況惡化,治療費用直線上升。

“看到這些根本不認識皮特羅希諾的人為他捐款,令我非常感動,”史密斯表示,“我們真的非常感激這些人。”史密斯跟皮特羅希諾從高一的時候就成為了朋友,他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比如都喜歡看電視劇《權力的遊戲》。“他是個非常好的人,”史密斯說。他還表示:“這張在網路上走紅的照片是一張很棒的照片,站在寵物狗旁邊的人是皮特羅希諾的姐姐,你能在照片裡看到很多的愛,這估計是它感動了很多人的原因。”

皮特羅希諾的母親寶拉在募資網站頁面上向關心皮特羅希諾的人更新了他的近況:“救護車已經將他送回家過聖誕,

這是他唯一的願望。再次謝謝大家為我們捐款,也感謝你們的祝福和祈禱……你們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善良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