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丹犬鼓勵骨折主人重新站起自己罹患惡疾

這是一段來自蘇格蘭的故事,充滿溫暖與淚水。最左邊的亮麗女子Gemma McKeey,是一位優秀的女舞者,去年Gemma McKeey與舞團到德國表演高處跳水時,意外跳進淺水區,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Gemma McKeey摔斷了腳跟,傷勢嚴重,甚至可能必須截肢。

雖然Gemma McKeey手術順利,不需要被截肢,但此時的她卻被醫生斷定這一生難以再起身走動。面對這樣的打擊,Gemma McKeey最愛的狗狗Cesar總是陪在身旁,每當Gemma McKeey落淚時,Cesar便把頭埋在Gemma McKeey的腿間,像是在安慰她一般,

鼓勵她挺過艱難的複健時期,最後終於出現愛的奇跡,Gemma McKeey在醫生的震驚之下,不再需要依靠輪椅,可以起身行走了。

在Gemma McKeey陷入低潮時,幸好有帥氣的大丹犬Cesar陪伴身邊,當Gemma McKeey在去年8月康復後,狗狗Cesar卻在今年1月突然無法行走。原來乖巧的Cesar罹患「脊髓纖維軟骨栓塞」,使它的一雙後腳無法使力,再也不能行走、跑跳。

對於剛康復的Gemma McKeey而言,她深深能夠體會Cesar的痛苦,因此決定替它打造一套專屬的輪椅“謝謝你之前這麼愛我、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這一次,輪到我來照顧你、成為你的支柱,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面對各種挑戰,一起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