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俊介是個小萌狗

要問俊介是誰?千萬不要告訴海報編編你不知道哦!如今,網路爆紅的狗狗俊介當之無愧地成為我們的武林“萌主”!俊介是一隻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自從俊介的主人“順媽媽”把俊介的照片PO在Twitter上之後,俊介的粉絲竟然達到了1萬以上。今天,一同去看看萌狗俊介的“私房照”,讓你釋放一整天的好心情!

俊介是一隻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自從俊介的主人“順媽媽”把俊介的照片PO在Twitter上之後,俊介的粉絲竟然達到了1萬以上。狗狗俊介的微笑就是它的招牌必殺技!目前,俊介散步的樣子和可愛的睡姿仍在Twitter上持續更新,每天都讓無數粉絲尖叫,就連海報編編自己都天天和朋友說:“我也好想要一隻像俊介一樣的小犬!”


不要看俊介那麼萌,人家都是一位“老男孩”啦!2002年,“順媽媽”在寵物店遇到俊介,從此就把它看做家中最小的兒子來撫養~俊介在2歲的時候做了閹割手術,

由原來一直維持的2.2千克體重增加到3.2千克,就變成現在這樣胖乎乎的娃娃的模樣和身材啦。每當家裡人回到家中,俊介便開心得露出牙齒迎接他們。這是只會在家人面前才展露出來的可愛模樣哦!

自從俊介在Twitter上一炮走紅,便引來各路媒體的爭相採訪!2010年,俊介還被雜誌《CREA Dog》選為封面模特,並且它的靚照幾乎充斥了整本雜誌。在2011年登上TBS的綜藝節目後,俊傑便在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寵物明星!此後,俊介在電視、雜誌上的出鏡率便持續暴增,繼續萌倒千萬觀眾!

那麼,廢話不多說啦,現在就讓海報編編帶報友們一起去抱抱這位治癒系小萌狗俊介——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公仔般的外形,看我們的俊介究竟可以萌倒多少報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