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社區一月內3只狗被中毒疑被人投毒

一個月以來,社區三隻狗被毒死。社區出現這種情況實在是讓人費解,是因為有人討厭寵物?還是因為鄰里之間的矛盾?萬一毒藥被社區內的小孩子誤食了,後果不堪設想。今天,記者前去社區作了瞭解。

今天,家住黃河十一路渤海八路附近觀湖花園社區的張先生稱,上周日他帶著自家的寵物狗“格格”在宿舍樓下玩耍。“11:45,上樓吃飯時,小狗還是活蹦亂跳的,沒什麼異常。”張先生稱,12:10許,小狗卻突然吐了,身體開始抽搐,打開門它還站立不穩,連滾帶爬到了樓下,“沒跑出樓道便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張先生見情況不妙,

便把它送到寵物醫院,“大夫說是中毒了,立即注射瞭解毒藥,但過了10多分鐘小狗便一動不動了。”隨後,大夫過來查看了一番稱,小狗已經死了。“寵物醫院解釋是誤食毒藥所致,那種毒藥是專門藥狗的,一種小藥丸,狗吃後不出半小時必死”。

記者瞭解到,像張先生所遇情況在社區內不是第一例,近一個月來,社區內先後有三隻狗被藥死。“另外兩隻狗死時的症狀和我們家小狗一樣,懷疑都是吃了那種小藥丸所致。”張先生稱,狗死後,均埋在了社區內。“我還去派出所報了案,已立案了,但派出所稱不好查”。

記者詢問社區物業,一名負責人稱,她也聽說過這事,是什麼原因,現在還不清楚。“這一段時間,有狗的住戶都不敢遛狗。

”另一住戶稱,萬一這種毒藥被人誤食,後果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