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母雞機智逃跑 被一位好心阿姨收養做寵物

如今貓貓狗狗變得越來越聰明,就連小母雞也開始變的人性化,一直在農家樂帶宰的小母雞為了躲過屠宰躲在一輛私家車的後軸上,最終這只小母雞被這家好心的阿姨收養當作寵物,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退休老夫妻趁著週末去黃陂遊玩吃農家菜。沒想到竟因此有了一番奇遇,結識了一隻大難不死的“神奇小雞”。

昨天,劉阿姨將她的這番神奇遭遇發到朋友圈後,好友們紛紛點贊、留言稱奇。劉阿姨昨天中午和老伴去一農家樂菜館吃飯,將車停在了一棵大樹底下。

吃完飯後,劉阿姨和老伴就開著車往家走了,這一路上有20多公里。等回到家,劉阿姨發現車子後面有一根尼龍繩,“我以為是路上有繩子掛在了車底,就去拉它,沒想到竟然拖出了一隻活的母雞,大約有2斤重!”

劉阿姨趕緊叫來老伴看。夫妻倆觀察了半天後判斷,這只雞應該是一隻散養雞,可能為了乘涼跑到車子後軸,也有可能是為了逃避農家樂的屠宰。當車子開動後,小雞努力保持平衡,堅持不松爪地扒了20多公里的路。

“我們把它拉出來時,這只雞都不會叫了,雞嘴一直張著,蔫了,過了幾個小時精神才恢復了一點!”劉阿姨介紹,

好友們從朋友圈看到這件事後,紛紛留言調侃,有人說“它其實是想進城看看”,也有人說“將它當寵物養,它當之無愧是雞中的‘戰鬥雞’”,還有朋友調侃“將小母雞好好養大,然後下個蛋吃”。

對此,劉阿姨表示,能碰到這樣一隻神奇的雞也是緣分,“我要好好待這只小雞,把它當寵物一直養起來。”

看了上文小編想說:很多把這家禽看作食物的物件,其實它們一條生命,它們也有著很強的生存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