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狗狗選擇一位專業美容師

許多人都把自己的金毛帶到寵物美容店為愛犬做美容護理,這項服務為工作繁忙又疼愛寶貝的都市家長提供了方便而專業服務。但是目前從業的美容師資質和水準良莠不齊,如何選擇一位合適的美容師將愛犬託付給他就是要考慮的問題。

提供以下幾點建議供各位家長參考:

一、查看美容店有沒有提供美容師執業的執照或證書。

二、您要提的第一個問題不應該是他從事這個行業多久了,而是他同犬打交道有多久了?只有對各類犬的特點及需要什麼樣的修理等方面的知識有所瞭解才能具備專業美容師的素養。

三、瞭解美容師有沒有被犬咬過,被什麼犬咬過。如果他們常說:“ 不喜歡給貴婦犬美容,它們討厭愛咬人。” 而貴賓犬是非常有忍耐性的,如果這些美容師不能征服貴婦犬,那他的能力要值得懷疑了。

四、第一次見面時,有沒有認真詢問您關於犬的年齡、名字、健康狀況、過敏反應、最近的免疫狀況,及其他特殊狀況等重要資訊,還要徵求您對美容的要求。

五、您可以看一看美容師的操作,如果接受美容後的犬都很快活 , 很放鬆,可以說明美容師的技術高超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以上幾點建議並不是選擇的唯一標準,絕大多數美容師都是很細心耐心,對自己從事的工作都很有熱情。各位家長在選擇美容師服務前要多多進行交流溝通使美容師充分瞭解您的愛犬和您對美容的要求,

這樣才能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