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只有4歲大,卻因為前主人的謊言,被一隻巨型鬥牛犬瘋狂咬死!

養狗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種,需要瞭解它的習性,最好還要瞭解它曾經的生活環境,否則...

絕大多數的狗狗都能夠跟人很好的相處,成為夥伴,但有一些十分兇猛的狗並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飼養,就在不久前英國的萊斯特地區就發生了一場悲劇,一個僅僅只有4歲的小女孩兒Lexi Hudson被一隻剛領養不久的巨型鬥牛犬Mulan咬死...

一天,Lexi 的媽媽在屋裡看著電視,Lexi 和剛剛領養不久的鬥牛犬玩的很愉快,但不知什麼原因Mulan突然對小主人擺出了攻擊的姿勢,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她,媽媽見狀趕緊對Mulan進行阻攔,但不幸的是Mulan根本聽不進媽媽的話,

瘋了一樣直接沖向小主人,一口咬住了她的脖子,死也不撒嘴,甩來甩去,小姑娘就像一個玩偶一樣任它擺佈。

媽媽見狀已經崩潰,拼命的想把女兒從它的嘴裡救出來,可是Mulan咬的死死的,一點鬆口的跡象都沒有,於是媽媽情急之下跑進廚房,

拿了一把切菜刀,拼命的砍向Mulan,直到它死去,女兒才最終從它嘴裡救下。

但一切都太晚了,女兒被送往醫院的途中已經停止了呼吸,媽媽完全崩潰了。

可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呢?為什麼這只看起來很溫和的狗狗會突然發瘋撕咬小姑娘Lexi呢?

狗狗是媽媽最近從收容所領養的,關於它曾經的遭遇她並不知情。原來,狗狗Mulan已經累計被6個主人拋棄,都是因為它性格非常暴力。而最後一個主人由於Mulan經常撕咬家裡另一隻溫順的狗狗才想到棄養它,可他為了逃避罰款(如被發現是棄養政府將對其進行嚴厲懲罰),卻告訴收容所,這只狗狗是他撿到的。

就這樣,前飼主欺騙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也不知道Mulan的過去和習性,就同意媽媽將它領養走。可Mulan得體型巨大,並且喜歡撲人,性情不穩定,並不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飼養。

漂亮的小女兒Lexi就這樣走了,每一個人都應該反思。我們相信工作人員和領養人都是善良的,都想給狗狗一個家,但領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挑選適合你的狗狗才是最重要的。而該事件中欺騙收容所工作人員的那個飼主應該受到嚴厲的懲罰。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