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條1米長的水律蛇在抽屜安家 嚇壞一市民

當大家打開抽屜時突然冒出一個蛇頭來,大家會不會被嚇壞呢?近日一名郭女士就發生這類事件,打開抽屜的時候甚至還發現了一條1米長的水律蛇,之後還發現了一張水律蛇的蛇皮這足已經說明,這條蛇已經在這裡安家了。不過值得慶倖的是當時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

這蛇名為水律蛇,身長1.5米。昨日上午10點,它出現在石鼓山立交橋旁亞熱帶植物研究所的一間辦公室內。郭女士在辦公室內辦公了一段時間,後打開桌子的抽屜,一個東西突然冒出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蛇頭!這一嚇可不輕,郭女士本能地叫出聲來:“啊,有蛇。”郭女士隨後跑到辦公室門外,在同一間辦公室的其他人聽了也跟著往門外跑。

林業人員趕到時,看到將近20個人圍在辦公室門前,誰也不敢再進去工作。郭女士用手指了指水律蛇所在的位置,林業人員很快便抓住了它。

此後,林業人員還在抽屜裡發現了一張蛻下的蛇皮,由此推斷,這蛇此前已在這裡“安家”了。

一想到和水律蛇在辦公室裡“相處”了一段時間,卻不自知,郭女士心裡不禁發毛。在她和同事的強烈請求下,林業人員又認真檢查了辦公室的各個角落,確認沒有其他蛇之後,

大家才安下心來繼續工作。

蛇在抽屜中安了家,這名女員工已經和這條蛇相處一段時間,相信這種放在誰身上,心理都會不自覺的發毛。不過也蠻慶倖的起碼沒人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