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哪些方法可以解決狗狗喝馬桶的水

對於狗狗愛喝馬桶的水這個惡習,讓很多寵物主人們感到頭痛,平時只要稍微不注意忘記把馬桶蓋放下來,狗狗就又去那裡喝水了。那究竟,都有哪些做法可以改變狗狗愛喝馬桶水的惡習呢?

我們的解決辦法:

1.針對有些愛犬是為了到馬桶裡找到充足和新鮮的水,我們一定要保證狗狗的飲水充足,乾淨,多放幾隻水碗而且注意給狗狗更換裡面的水,不要看到裡面只要有水就不換了,水盆裡的水一天至少要換一次。因為在狗狗喝水過程中狗狗的口水會流到水裡,而且地上的塵土或是毛毛也會飛到水盆裡,那樣的水狗狗怎麼會愛喝呢。

2.針對上面說的淘氣或是尋找有味道的水的狗狗來說,就一定記得把馬桶蓋蓋上,或者把衛生間的門關嚴,因為許多狗都受不了馬桶的誘惑。也要注意馬桶附近的危險物品,例如廁所裡的清潔劑。

3.退一步講,

如果主人並不介意讓狗喝馬桶裡的水,就要保證水箱乾淨衛生,不可含有有毒化學物質,例如馬桶芳香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