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3歲寵物貓兩度中槍 被截去一條腿後仍堅強的活著

據報導,國西薩塞克斯郡班恒市的一隻寵物貓曾兩次中槍大難不死,仍頑強的活著,它有一個霸氣的名字“阿諾史瓦辛格”,貓咪主人引用了電影《魔鬼終結者》主人公的名字給貓貓取名。

3歲的“阿諾”曾被一支獵槍擊中胸部,卻仍然負傷爬回家。之後,它又被獵槍子彈打碎肩膀,要動手術截去一條腿。不過,它依然堅強地活著!

“阿諾”的主人——住在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班恒市(Barnham, West Sussex)的艾倫(Allen Elphick)和莉亞(Leah Elphick)夫婦,

懷疑後面那一次是“蓄意”攻擊。莉亞說:“我們用心愛的動作電影英雄阿諾史瓦辛格的名字替它取名,它肯定是貓如其名。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我們不知道它兩度中槍,究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貓,還是兩次死裡逃生的它,其實是最幸運的貓。”

貓咪是非常可愛的動物,一般來說它們是不會主動去攻擊人類的,但是兩度中槍,主人懷疑是有人故意想搶殺貓咪。雖然第二次中槍貓咪是去了一條腿,但是仍然堅強的活了下來,讓人非常的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