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部分兒童家長看到體型較大的邊境牧羊犬,會認為不適闔家養,其實邊境牧羊犬是一種很溫順也很聰明的狗狗,即使家裡有小孩還是能養的。

養邊境牧羊犬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它的高智商而且非常的溫順,邊境牧羊犬可以看懂主人的眼神和表情,就象人一樣會觀顏察色。當主人不高興時它會乖乖在一邊默不作聲,當主人高興時它也會興高采烈的在主人旁邊玩耍。邊邊能聽懂主人的許多詞彙。

邊境牧羊犬對人沒有攻擊性,小孩子打它扯它毛都沒有事,

不會攻擊人。但邊邊心目中有主人的觀念,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不象金毛一樣誰和它玩誰就變成它的主人了。

邊境牧羊犬比起其它中型犬個頭要小些,胃口只有金毛的三分之一左右。別看它胃口小,玩起飛盤來半天也不會累。

邊境牧羊犬不太喜歡叫,即使是叫一兩聲音量也不大,如果它亂叫的話主人罵它一兩次就變好了。邊邊很機警,會豎起耳朵、聚精會神的聽異樣的聲音,有特別事情的時候它會有所反應。

邊境牧羊犬活潑好動,精力旺盛,大多數人擔心此點。其實邊邊平時有涼臺的空間就足夠了,主人有空就帶它散散步。平時注意訓練它不亂咬東西,大點後就可以放它出來和人一起在房間生活了。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學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