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最大能長多大 微笑天使外形可愛

薩摩最大能長多大,薩摩耶是我們日常中非常常見的一種寵物狗,同時也是小編最喜歡的狗狗之一,它們有著可愛的笑容和溫婉的性格,純潔的毛髮和討好的外形,可能有些人還是不太瞭解這一犬種,覺得薩摩可能太大了不適合養在家中,這個小編也不多說給大家介紹一下薩摩最大能長多大,各位喜歡的主人們自己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吧。

中型犬,公狗標準肩高53.3--59.7,母狗48.3-53.3.,長度沒寫,體重大約50斤吧。狗狗貌似是年齡乘以7歲相當於人類年齡。但是身體上是一年成熟,智商當於5.6歲的孩子

薩摩耶犬(Samoyed),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

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一隻“黑色薩摩”。

薩摩耶犬的壽命一般在12-15年。

2-5歲是薩摩耶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

有人做過統計,薩摩耶犬的壽命與品種及飼養管理等諸條件有關。

如雜種薩摩耶犬比純種薩摩耶犬長壽,小型薩摩耶犬比大型薩摩耶犬長壽,公薩摩耶犬摩耶犬比母薩摩耶犬長壽,室內飼養的薩摩耶犬比室外飼養的薩摩耶犬長壽,甚至黑色薩摩耶犬比其他花色薩摩耶犬長壽,其中室內飼養的在長壽薩摩耶犬中所占比例最高。由此而知,

飼養管理的好壞是影響薩摩耶犬壽命的重要因素。

配種生育也是影響薩摩耶犬壽命的一個重大因素。不宜讓薩摩耶犬過多的配種和生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