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最大能長多大 體型較大的齧齒類動物

龍貓最大能長多大,說起龍貓也許有些人和小編一樣第一個印入腦中的是宮崎駿老爺子筆下的漫畫形象,但是下面小編要說的龍貓是一種外形非常可愛的齧齒類小寵物,說起來龍貓和倉鼠有些像,但是龍貓可是比倉鼠要大的多,龍貓最大能長多大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之前朋友家裡養有一隻龍貓,長到成長的時候,大約有四五十公分那麼長,體重大約有600克以上了,所以相對於倉鼠來養,是一種比較大個的寵物。龍貓最大能長多大,這和主人的飼養方法是不分開的。

一般龍貓是8個月就成年了,大小和小兔子差不多,一般成年的龍貓在450~550克之間呵呵!品種有標灰,米色,銀斑,純白,粉白,黑絲絨,純黑等,他們是吃草外面有賣的,一般是龍貓糧,苜蓿草,還有提摩西是他們的必須品。我家是一對龍貓,我已經養了快兩年了,覺得很好養也沒有什麼味道不錯呵呵!

龍貓的倉鼠有著本質上的區別,所以養龍貓和倉鼠也有很大的不同,一個龍貓的市價都在大幾百甚至上千元不等,養只龍貓就需要主人付出更多的愛心,這樣龍貓在主人的餵養下才能健康的成長。養成一隻龍貓並不容易,只要主人用心的飼養,龍貓會很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