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三湖慈鯛能長多大 個體最大的60~70釐米

1106

三湖慈鯛能長多大,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餵養觀賞魚,三湖慈鯛在眾多的觀賞魚中脫穎而出,受到很多朋友的歡迎,有不少家庭選擇飼養它們,對於新手來說,需要徹底的瞭解一下三湖慈鯛才能更好的養好它們,那三湖慈鯛能長多大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三湖慈鯛是非洲的三大湖馬拉威湖慈鯛、坦幹伊克湖慈鯛及維多利亞湖慈鯛的統稱。目前飼養的三湖慈鯛分為繁殖和野生的兩大類,野生的種群色彩鮮豔,觀賞性更強,繁殖的稍差一點。

在世界魚類種,可以說慈鯛科是進化最為成功的魚種之一,遍佈全球各大水域,共有約200屬和超過2000種魚種。三湖慈鯛是指東非三大湖(坦幹伊喀湖)(馬拉威湖)(維多利亞湖)中生長的慈鯛。有300多種。個體最小的10釐米左右,個體最大的60~70釐米。我們常見的蝴蝶體長在10釐米之內,六間體長在25~35釐米。

三湖慈鯛的食物最好以自然食物為主,比如冷凍豐年蝦,切忌不要餵食帶激素類的飼料,否則那樣容易使魚不能長出自然的顏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