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養貓咪要用的三種用品

廁所: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局部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裝貓的箱子: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裝貓的箱子的資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

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磨爪器: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