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窩怎麼買 一般在網上或者寵物實體店

貓窩怎麼買,貓窩是貓住和睡覺的地方,對於養貓的家庭來說,養貓之前準備一個貓窩還是很有必要的,因為有了貓窩後,貓咪就不會在家裡亂鑽,也不會爬上家裡的沙發,床上,那貓窩怎麼買呢,怎麼挑選貓窩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目前,大多數寵物商店都出售貓窩,您可以為您的貓伴選購一個。這些貓窩式樣很多,從豆袋式貓窩(裝填聚苯乙烯顆粒的大型圓坐墊),到愛斯基摩人住房式的貓窩(這是圓頂型的貓窩。但是用塑膠而不是用冰塊做成!)傳統的柳條籃樣子很有吸引力。據說籃子發出的吱吱嘎嘎聲讓小貓感到撫慰,但是這種籃子不易清洗乾淨:改用比較價廉的木箱或紙板箱,裡面鋪許多報紙,作為貓窩也很合適。此外,紙板可以隨便處理,用髒以後可以進行更換。

應該在貓窩裡鋪上柔軟、暖和的襯墊,使它既舒適對貓又有引誘力。

可以在窩內先墊些報紙,然後再墊些軟布。一件舊羊毛套衫可以很容易改成一條豪華的貓用毯子。如果您新買來一隻小貓,它可能想念媽媽和兄弟姊妹,您還可以在窩裡添放一個柔軟的玩具給小貓作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