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剛出生的泰迪幾天睜眼 一般在9-13天睜開眼

剛出生的泰迪幾天睜眼,泰迪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犬,因此飼養泰迪的家庭非常多,但怎麼去照顧剛出生的小泰迪可能對於新手來說還是具有一定難度的。那一般剛出生的小泰迪幾天睜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仔狗出生後一般在9-13天睜開眼也有可能在出生後7天就睜眼的,然後最遲的也可能在出生15天后睜眼。針對剛出生的幼犬來說,剛出生時是聽不見、看不見的,當狗狗慢慢睜眼之後,13-17天左右的時候,狗狗才能聽到一些聲音。

犬從出生到3日內,由於體弱,又聾又瞎,行動不靈活,怕寒冷、壓傷、饑餓,易病、抵抗力低,死亡率高,所以加強出生後3日內的護理,是養好仔犬的第一個關鍵性時期。使仔犬獲得充足的母乳是促使仔犬健康發育的基礎。

新生仔犬對環境溫度的要求:保溫(一周29-32℃,第二周26-29℃,第三周,23-26℃,第四周23℃)。防壓是養好仔犬的根 本措施。

吃好初乳,照顧弱小者吃上奶水多的乳☆禁☆頭(母犬後兩對乳☆禁☆頭),讓健壯者先吃前面奶水少的乳☆禁☆頭,之後再補吃後面的乳☆禁☆頭。這樣可使同一窩犬生長得均勻一致,不致出現弱者更弱,強者更強,最後瘦小者生病死亡的情況。母犬在分娩過程中消耗大量的體力,身體虛弱,所以第一天最好是人工輔助哺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