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聖路薇耳蟎滅噴劑

[品牌]:聖路薇
產品名稱:聖路薇耳蟎滅噴劑 EAR MAX+特效深層抗菌 健康沐浴啫喱 SUPER STERILIZATION
規格:10ml/瓶+473ml/瓶
產品介紹:
【聖路薇耳蟎滅噴劑】
特效治癒犬耳蟎病 非柯利犬、柯利犬和貓貓均適用嶄新開心小噴頭,噴灑均勻、舒適,滴耳液不再溢流浪費!
感謝惠顧聖路薇專業級EAR MAX寵物耳蟎滅噴劑。本產品秉承聖路薇系列寵物健康產品一貫的嚴謹和高效,蘊含英國雅萊愛犬護理中心近90年的寵物健康護理經驗,並結合歐洲傳統植物精油提煉技術精製而成。聖路薇不僅代表世界寵物健康護理的業界最高水準,更是全球寵物醫生和愛犬人士的犬類健康護理專業首選。

療效及適應症
特效治療耳癢蟎病、耳蟎引起的鱗屑、瘙癢、血腫、痂皮、炎症;對由細菌、真菌、寄生蟲引起的急慢性外耳炎、中耳炎及耳癢、耳臭有特效;並可有效軟化及去除耳垢。
主要配方
核心殺耳癢蟎植物精油,去蟲抗蟎殺菌植物精華液(英國雅萊保密配方),蓖麻油聚氧乙烯醚 C57H104O9(CH2CH2)n,去離子水。
規格
聖路薇耳蟎滅噴劑規格:10毫升,具體請見瓶身標籤及外包裝紙盒。
每次壓按噴量為0.07克,創新的開心小噴頭可以輕鬆的把噴耳液均勻、舒適的灑滿耳道周壁,杜絕傳統滴耳藥液溢流的浪費。10毫升潔耳噴劑可足量讓中型犬使用整個療程。
貯藏保存
常溫或低溫避光貯存,避免陽光直射或暴露在溫度過高的環境。

注意:每支耳蟎滅均配內塗黑專業避光紙盒,使用完畢後,儘量將耳蟎滅噴劑保存在紙盒內。
注意:植物精華高濃度提取液有強烈揮發性,旋開瓶蓋後,請將瓶蓋旋緊。
注意:天然植物成分,可能會出現微量沉澱、粘稠物或顏色變深,並不影響使用和療效。
保質期
三年。
生產日期
見瓶身噴碼或標籤與外包裝紙盒。
用法用量
外用:每天使用 1~2 次,也可視實際情況增加使用頻次。按照本說明書使用聖路薇EAR MAX耳蟎滅5-7天,即可緩解症狀;使用7-15天,即可使症狀消失;情況特別嚴重的,則可能需要更長的使用時間。犬類耳蟎病是一種特別容易復發的疾病,症狀消失後仍建議堅持使用30天至45天。
耳道清潔的步驟和注意事項
步驟一:使用聖路薇專業寵物潔耳噴劑清潔愛犬外耳及耳道。
將潔耳噴劑在距離 10-15釐米處對準耳廓及外耳道的邊緣噴至微濕後,用棉球輕輕清理乾淨(具體請參見潔耳噴劑說明書)。
步驟二:將耳蟎滅噴鼻旋轉90度。
步驟三:一隻手捉住犬頭,另一隻手把垂下的耳朵翻起並向後壓住,同時將藥瓶噴鼻在耳孔附近對準耳道方向內壓按2-3下。
注意:噴鼻的霧狀射程為15-30釐米,足夠將噴耳液均勻、舒適的灑滿耳道周壁,無須將噴鼻深入耳道,防止觸傷內耳壁及鼓膜。
注意:如犬只耳內有炎症、血腫等外創面,犬會有較為強烈的10~15秒蜇痛感,噴射時需固定犬頭及犬身,並為犬帶口罩,防止愛犬暴躁和嘶咬,必要時求助寵物醫生。
步驟四:兩隻耳朵都噴完後,
雙手捂著狗耳朵,捉住犬頭,不讓犬頭搖動,用手掌用力而小心地替愛犬按摩2到3分鐘。
步驟五:按摩後放開犬頭,部分犬只會自己甩一甩耳朵,甩出在耳道內凝結成滴狀的多餘藥液,無需擦乾。
副作用及不良反應
本品不含任何有毒副作用的化學藥品及添加劑。沒有毒副作用,對孕期及哺乳期寵物無使用禁忌。
注意:耳蟎滅如噴在愛犬毛上,愛犬舔食無妨,但不可大量直接飲用,否則容易引起腸胃不適及嘔吐、拒絕進食,發生此情況請及時求助專業寵物醫生。
【深層抗菌 健康沐浴啫喱】
快速有效的滅除寵物皮毛中的蝨子、跳蚤、蟎蟲等寄生蟲及各種真菌,使愛寵免受蟲害侵擾。獨特的長緩釋技術可以使效果保持72小時以上。
具備保濕功效,啟動與強化毛髮的健康生長。讓毛發亮麗健康。
【100%純天然植物成分】
選用純天然植物提取物,對人、寵物無任何毒副作用。沒有使用禁忌。
【使用方法】
用清水全面濕潤寵物皮毛。取適量於掌心,逐步塗抹,五至十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純植物成分,可能會出現微量沉澱或稠狀物,並不影響使用療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