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英國聖路薇虱蚤寵物噴劑

[品牌]:聖路薇
產品名稱:除蟲殺菌沐浴啫喱 PET SHOWER GEL+專業特效寵物虱蚤噴劑 FLEA & TICK SPRAY(2瓶)
規格:200ml/瓶+25ml/瓶
產品介紹:
【除蟲殺菌沐浴啫喱】
萃取純天然植物殺菌精油成分,
對殺滅寵物表皮真菌和表皮脂蟎、蠕形蟎、疥蟎、皮癬。對由真菌、蟎蟲、跳蚤、蝨子等蟲引起的掉毛、皮膚瘙癢症、皮屑、膿皮病有特效;可以長時間持續預防犬和貓感染跳蚤。
快速有效的滅除寵物皮毛中的蝨子、跳瘙、蟎蟲等寄生蟲及各種真菌,使愛寵免受蟲害侵擾。獨特的長緩釋技術可以使效果保持72小時以上。
【100%純天然植物成分】
選用純天然植物提取物,對人、寵物無任何毒副作用。沒有使用禁忌。
【使用方法】
用清水全面濕潤寵物皮毛。取適量於掌心,逐步從患處開始塗抹,五至十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或按1:10比例稀釋後直接使用。
對患有皮膚病的寵物建議每天使用一次,持續使用5-10天。可隨時增加使用次數。純植物成分,
可能會出現微量沉澱或稠狀物,並不影響使用療效。
【寵物虱蚤噴劑】
預防及治療狗和貓的跳蚤感染症。每次使用可以長時間持續預防犬和貓感染跳蚤。預防狗感染壁蚤的時間約一個月。預防貓感染壁蚤的時間約半個月。有效控制寵物由跳蚤引起的過敏性皮炎,大大降低壁蚤媒介疾病的傳播。
【使用方法】
使用時將噴嘴置於離皮膚10-20釐米左右的位置壓按噴頭,劑量按體重每公斤的狗大約需要壓按6-12下。
植物精華高濃度提取液有強烈的揮發性,用完後請將蓋子蓋緊。避免陽光直射或暴露在溫度過高的環境。
天然植物成分,可能會出現微量沉澱或稠狀物,不影響療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