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畫眉鳥怎麼馴養 一種比較極端的訓練方法

畫眉鳥怎麼馴養:畫眉鳥是一種非常靈動的鳥類,由於畫眉鳥優美的鳴唱,豔麗的羽毛,深受人們的喜歡! 越來越多的家庭喜歡飼養畫眉鳥,那如何更好的馴養畫眉鳥呢? 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魔鬼訓練法”其實沒有什麼具體標準,這只是人們對1種比較殘酷手段訓鳥的1種形容。我個人認為,所謂“魔鬼訓練法”有如下幾個比較明顯的特點與方法:

物件是那些野性大、難服籠、狂撞亂跳的生頭。這些品格的鳥,好象頭身不是自已的,好象有使不完的勁,常常是撞的滿頭滴血,口張氣喘,看的主人是“怒從心中起,惡由膽邊生”,於是1咬牙、開始了對它的頑劣進行抗擊。

乾脆全開、甚至拿掉它的“遮羞布”,放置在醒目的地方,讓它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給它加食加水時,故意動作誇張加大,對它處處不客氣,食料也用最簡單的小雞料,並且加以控量。

寄掛到街邊,店門口,經過的人多的走廊上等等,方便的話,傳達室、門衛等都是掛它的好地方。不知情者還以為你好心讓鳥兒見見世面。

有可能的話,到菜市場交個賣菜、賣肉的朋友,把鳥寄到他那兒放或掛,那可是此訓練方法的最佳之1,從它睜開眼到提它回家,讓它眼裡1刻也離不開它最討厭看到的東西~人。讓它每1秒中都生活在驚心肉跳之中。直到收攤.....

別以為這就完了,到了晚上,還得“慰勞”它看電視,管它看得懂看不懂,人看什麼它看什麼,爺爺看古裝戲,它得聽京胡,兒子看戰爭片,它得躲炮彈,孫子看動畫片,它得跳出‘馬賽克’的動作,家裡的最後1點聲音都沒浪費,最後1個人的動作和舉止都得到了利用。直至最後1個人的去睡覺,

這才停止了1天的訓練。

重複前1天的訓練開始了。

以上方法供鳥友參考,此乃萬般無奈後的下下策,卻又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俗話說的好:蠻官治刁民! 當然,要做到心狠而不壞,做到力大而不粗,做到1切的宗旨;就是為了最終養好這只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