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它被人虐打到重傷時已經等著被死神帶走,但沒想到眼前出現天使!

善用網路的力量!

近日,臉書上的一則募捐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有位好心人在臉書上為受傷的小狗集資治療。一名網友和她的朋友在街道上發現了這只可憐的狗,當時它重傷躺在地上的血泊中,一動不動,貌似是被什麼人打成如此狼狽。而她們並沒有對它置之不理,立刻將這只小狗送到了動物醫院。

過後她們給它取名為巴里。發現它時,它正倒在血泊中,像是在等死般,一動不動地趴著。據瞭解,巴里其實是一隻非常喜歡親近人的狗狗,事前有人看到巴里對手持木棍的南亞人狂吠,而且也有人制止了南亞人士打狗,

但是就在隔天,巴里依然遭人毆打,並重傷倒地。

被送往動物醫院之後,它接受了一些列的檢查,醫生診斷說,巴里身上不僅有多處嚴重的創傷,而且舌頭腫脹,體內也有骨折及移位,可能造成內出血,而且也有可能已經傷及到神經,

非常嚴重。

就算手術也無法保證痊癒,之後還有可能影響排泄問題。醫生還建議說讓它安樂死,但是義工隊仍堅持要給巴里治療。

雖然巴里已經脫離了危險期,但是以後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複建。因此也需要很大一筆醫療費用,保守估計大概需要15萬。

因此她和朋友便成立了一個臉書社團,希望能為巴里集到一些治療費用。沒想到成功有4000多人加入到了這次募捐,而且還募集到2萬2000美金!

好可憐的小狗,為什麼總是有人這麼不愛護小動物呢?連這麼一點愛心都吝嗇於給予嗎?希望有更多人好心人為它加油,也希望巴里能儘快康復!更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這樣的殘忍事件了!大家一定要愛護動物,愛護生命。趕緊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所有人都來給巴里獻上祝福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