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貓貓被虐打到下巴碎,卻依然活著,原因竟然是肚子裏有了寶寶!

今年3月,這只名叫Sweetie的母貓,被送進俄亥俄州的一家動物救援組織。它被人打到不成貓樣,下顎骨頭碎裂,整個臉都是腫的。

Sweetie的傷勢十分嚴重,

整整縫了35針,但它卻堅強的面對一切,求生意志十分強烈。好在手術之後並沒有任何感染,它也慢慢在康復中

期間它給了志工們一個大驚喜,它突然生了一只可愛的小貓咪!

可能因為只懷了一胎,肚子並沒有明顯鼓起,而且它長期流浪,身體很消瘦,所以沒有任何人發現它懷孕了,這也讓大家明白為何它堅持要活下來,原來是因為肚子裏已經有了孩子。

不過,

Sweetie因為身體狀況實在太差了,完全沒有奶水可以哺育自己的孩子Jaax。志工便擔任起保育員的責任,每半小時就會幫忙餵奶,讓Sweetie可以安心休養。

Sweetie是個非常稱職的媽媽,雖然沒有辦法餵奶,但它想盡辦法給予Jaax完整的愛,不但會抱著它睡覺,也會幫忙舔屁股催便。

Jaax因為在媽媽肚子裏時沒有得到足夠的營養,導致它一直都是小個子,直到現在已經5個月大了,還是小小一只;不過它的健康狀況很好,每天都蹦蹦跳跳的。Jaax的存在讓Sweetie更有堅強的求生意志,日前也接受第2次手術而且恢復狀況良好,也讓人體會到母愛和親情的影響力有多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