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慘遭主人虐待,睡覺就被虐打,更沒想到整整六年只敢站著睡覺

狗狗慘遭主人虐待,一周只給吃一餐,睡著覺的話,就會被打,狗狗由於吃不飽,睡不好,瘦骨如柴,讓人很心痛,這樣的情況整整持續了六年。

狗狗也只有在主人沒發現的時候,站著睡一下覺,後來這個事情被鄰居知道之後,舉報到了動物保護救援中心,經過溝通之後,狗狗才得到救援,狗狗在被救援後的很長時間裏,還沒能走出之家被虐待時的陰影。

這個事情被網友發到網上之後,引起了非常多網友的憤怒,實在是太可惡了,一周才給狗狗吃一次飯,並且還不可以給睡覺,平常狗狗也是趁著主人外出的時候,跑到外面撿一些吃的,才得已保命。

狗狗在被救出來之後,心裏的陰影一直都沒有得到去除,在很長一段時間裏面,不敢躺下來睡覺,為什麼總會有人去這樣傷害狗狗?這樣傷害有什麼好處,如果不能對它好,就希望不要領養它們,讓它們自己去找一個好的家,或哪怕去流浪,也會比待在這樣的家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