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重點色短毛貓的性格 該貓的性格比較內斂

重點色短毛貓的性格,隨著飼養寵物貓的家庭增多,重點色短毛貓慢慢的走進了大家的視線,有不少的貓友想要飼養重點色短毛貓。那重點色短毛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重點色短毛貓是由暹羅貓培育出來的,以紅色或奶油限於點(面孔、腿、耳朵、尾巴和陰部)。 早雜交與國內shorthairs和提煉通過集中暹羅基因與紅色基因,生產了最終叫Colorpoint的顏色Shorthairs。

由於重點短毛貓越來越多被愛貓者所喜歡,現在飼養重點色短毛貓的貓友們越來越多。重點短毛貓之所以讓廣大愛貓者所喜歡,是因為它的性格溫順溫順,感情豐富,和人類特別的親近。

重點短毛貓的性格內斂、優雅、自負、忠於自己的感覺。千萬別拿重點短毛貓跟其它動物來比較,它是非常獨特的,而且每只貓咪都很特別。重點短毛貓有很強的獨立意識,卻又對主人十分的深情。

它不輕易生氣,除非實在是煩透了,或是把它弄痛了。它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和生活上的寵物伴侶,貓咪社交圈並不大,階級意識也不強,不像狗那麼服從權力和領袖。所以平時飼養起來它不是那麼聽話的話一定不能使用暴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