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峽谷梗怎麼養 被毛一定要修剪

愛爾蘭峽谷梗怎麼養,愛爾蘭峽谷梗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家庭犬,該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是為了美觀要注意毛髮的護理。那愛爾蘭峽谷梗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飼養愛爾蘭峽谷梗的經驗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照顧愛爾蘭峽谷梗。

優點:

(1)愛爾蘭峽谷梗略有脫毛,皮膚乾燥、無體臭。若用來當作展示犬,則被毛一定要進行修剪。

(2)愛爾蘭峽谷梗一般不會亂叫,除非有讓它覺得很危險的東西和人,它要示警的,否則是不大叫的。有時候門關著,聽到陌生腳步聲也可能會叫,但是不咬人。

問題:

(1)愛爾蘭峽谷梗必須要用飲水器,因為它嘴邊的白色毛毛很非常容易遇水變黃。這也是梗犬類最大的問題。

(2)皮膚問題成為困擾愛爾蘭峽谷梗的最大問題,有約20%的愛爾蘭峽谷梗受到該病的困擾。

其他:

(1)愛爾蘭峽谷梗具有豐富的情感,較強的自信心,

同時也很高傲。

(2)最好每天帶愛爾蘭峽谷梗出去走走,跑跑步,這樣既對它的身體好,也對它的精神狀態好。(愛爾蘭峽谷梗不容易感覺苦悶、無聊。)

愛爾蘭峽谷梗飼養前必備知識(吹風 )

1、用浴巾包住身體,移至臺上將水分擦乾;

2、剩餘水分用吹風機吹幹,從頭部開始,一面用毛刷,要一點一點梳直每一個部位,直至毛根部完全吹幹為止;

3、吹風完畢用直排梳將全身毛髮重新梳理一遍,看是否有打結或沒吹直的毛。

注意事項

這是一年中犬最漂亮的季節。換上美麗的長毛後,犬會變得比以前更漂亮,要作到及時護理,使其保持優美的外表。同時犬在秋季食欲最好,為儲存過冬營養,犬的飯量會顯著增大。要經常喂一些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注意早晚溫差,預防感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