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好心市民喂流浪狗 卻反遭狗咬

“真是應了那句話,‘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昨日,家住開發區翠亨社區的胡阿姨給本報打來電話,訴說她一不留神就被昔日好心餵養的流浪狗連咬4口的傷心事。

據胡阿姨介紹,9月1日,她和朋友在社區樓下聊天,臨分手時她覺得自己腿部隱隱作痛,仔細一瞧,才發現被狗咬了,大腿內側和小腿一共被咬了4口。“本來它還想往我身上撲,被我用紙團給嚇跑了。”隨後,胡阿姨趕緊到朋友家做了緊急處理,又去防疫站買疫苗注射。胡阿姨說,咬她的是一條流浪狗,大約半個月前到社區來的。頗有愛心的她還多次拿雞肉、雞骨頭等食物喂過。

就在胡阿姨被咬的前一會兒,她還邊逗狗邊和大夥說話,小狗還乖順地趴在她大腿上和她“親熱”。“我還說著要弄點拌飯給狗狗,沒想到沒等回家就被它咬了,真是一場噩夢。”

目前,傷人的流浪狗已經被社區保安趕走。本來有心收養流浪狗的胡阿姨卻徹底傷了心。胡阿姨指著自己的傷口哀歎道:“一片好心沒有得到好報,還損失了300多元錢,我以後再也不養狗了。現在即便是看到別人牽的小狗,我也要繞開走,怕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