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6旬老人病倒到發出求救呼籲好心人救助她收留的流浪狗

6旬老人病倒到發出求救呼籲好心人救助她收留的流浪狗
6旬老人病倒到發出求救呼籲好心人救助她收留的流浪狗
今日,家住大渡口的李女士給記者打來電話,稱自己在大渡口區東風村,收養了8只流浪狗,而目前自己患病住院無暇照顧這些狗狗,希望能有好心人收養它們。
今日上午11點,記者在西郊醫院外科住院部病房見到已經60歲的李女士。“我救的第一隻流浪狗叫醜醜。”李女士說,她很喜歡動物,從小家裡就貓狗不斷。“這些流浪狗太可憐了,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它們死。”2000年的一天,她在大渡口公園路邊撿到第一隻癱瘓的流浪狗。

花了1000餘元,照顧了兩個多月才將狗救活,兒子都說她傻,反對她收留流浪狗。“因為看到他們沒人管,好造孽嘛。”但看著傷癒後的小狗快地奔跑,李女士深受感動,從此竟一發不可收拾,經常收留流浪狗和流浪貓。後來,她在自己的家中專門騰出一個20幾平方的臥室養流浪狗。
“它們喜歡鴨肝,所以我總給它們準備愛吃的東西。”李女士著說,自己退休了,工資並不多,每個月給狗狗們餵食都要花費至少300元。李女士稱,這些流浪狗給她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樂趣,很捨不得將他們送人。但由於她近期生病住院,無暇照顧這些狗狗,兒子工作非常忙,這些狗狗無人照料,經常吃不到飯,所以希望能有好心人,
真心愛護狗狗的好心人能收養這些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