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小心別踩著流浪狗狗!嚇到女孩掉手機後,她的反應讓人好心痛!

昨天在天橋的樓梯看到了一只流浪狗狗,靜靜的趴在地上,四只腳全被皮膚病侵蝕得毛髮掉光,神情低落,不管怎麼呼喚它都打不起半點精神,越是看著它就月心塞!

於是就在橋下的路邊攤買了點吃的喂了它,當時行人很多,生怕會有人不小心踩到它,但是叫了幾次都沒有願意跟我到旁邊!

片刻後,一女孩玩著手機走下樓梯,生怕她會踩到狗狗,所以就善意的提醒了一句:美女,小心別踩著流浪狗狗!

可能是她玩手機太入神,被我一句話嚇到了,蘋果手機掉地上了,但是撿起來還是正常使用的!但是她聽到我的提醒後,她卻說:叫那麼大聲幹嘛?害得我的手機都掉了,本來踩不到的,現在我偏要踩!

話音沒落就硬生生的踢了一腳狗狗,

大搖大擺的走了,我都沒來得及阻止!後來狗狗嚇得躲在我的腳下,不停的發出呃呃呃的哀嚎聲,嚇壞了!沒想到我的善意提醒,卻換來讓人心痛的結果,對不起狗狗,是我的錯!

最後還是把狗狗帶回家了,好生的照看,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的相處,我會愛你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