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咳嗽 帶狗狗去看病前做好功課

大白熊咳嗽,當家中狗狗咳嗽的時候有些家長會很緊張,狗狗是不是犬瘟、是不是支氣管炎、是不是感冒了,有些家長可能因為不瞭解所以覺得狗狗咳嗽和人咳嗽一樣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覺得其他人小題大作,狗狗咳嗽這事可大可小,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狗狗咳嗽是什麼樣子的: 這有一點兒不好形容,我感覺狗咳嗽有點兒象在搗氣兒的感覺,急促的出氣但是嗓子好象有東西似的,有的時候咳幾下以後嗓子眼兒會跟往外卡痰似的。我也形容不太準確,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1、未打疫苗的狗狗出現咳嗽:

沒有打過疫苗的狗狗出現咳嗽,你要特別的注意一下,我強烈建議你在發現的第一時間帶狗狗去醫院。小狗狗在這個時期是非常脆弱的,從母體帶來的抗體已經失去了作用,自身的抗體還沒有建立起來,也許僅僅是環境的改變或是氣溫的不適引起的感冒都有可能轉變成致命的病,

從感冒如何會轉化成犬瘟、也有可能是犬副流感、犬支氣管炎,(不管哪種對狗狗來說都是致命的)我也說不清,總之有不少這類的例子,小狗狗剛到新家的時候還好好的,過幾天就出現咳嗽的現象,家裡人一直沒覺得是一件嚴重的事情,從網上找些治療辦法來給狗狗治,結果一直不好,等到了醫院給狗狗檢查的時候已經是犬瘟了,很快就出現抽搐的情況,基本就沒治了。所以對於這類情況的狗狗咳嗽一定要重視,越快治好越好。

2、打過疫苗的成年狗狗咳嗽可能是什麼問題:

對於打過疫苗的狗狗,咳嗽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的,不一定是致命的犬瘟。我從書看到,

狗狗咳嗽有可能是因為心臟病或是心絲蟲病、呼吸系統感染、肺炎或是支氣管炎引起的。心臟病、心絲蟲病、呼吸系統感染引起的咳嗽是持續劇烈的乾咳,而肺炎的咳嗽一般比較微弱,支氣管炎的咳嗽聽起來感覺有痰。有的時候咳嗽見好,並不能說明病情見好,因為如果病情很重時候,狗狗可能連咳嗽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是不是咳嗽減輕了,並不能作為判斷病情的唯一依據,還需要看狗狗的精神狀態、食欲、對刺激的反應等等。或許對於不嚴重的感染或是炎症,吃些消炎藥可以好轉,但是我還是建議如果自行治療一兩天仍沒有明顯好轉就要去求助醫生。

帶狗狗看病前,你需要選擇醫院和醫生:

雖然狗狗是一種生命力很頑強的動物,

寵物醫院有的時候也存在亂收費或是醫術不精的情況,但是那裡畢竟有專業的設備,也有大量優秀而負責任寵物醫生可以給狗狗真正治好病。你在帶狗狗去醫院以前上網查查,在各地的狗狗論壇上都會有當地口碑好的醫院和大夫資料,在帶狗狗去看病前做足功課,就不用擔心會發生花錯情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