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被帶去收容所後,狗狗用力扒拉主人,著急的懇求不要拋棄它

這是有人在一個收容所裏拍到的主人帶著自家狗來棄養的畫面。

當時一個男子牽著一條白色的狗,向工作人員表示不能繼續養它了,

狗狗明顯很不安,不停的扒拉自己的主人,當它落地的時候,還在緊張的微微發抖,它雖然不能說話,但肯定知道發生了什麼,它明白主人不要它了,它在努力懇求主人不要這樣。

但令人惋惜的是,主人一點都沒有安慰自己的狗,完全無視它的懇求,

狗的表情有多傷心和失落啊。

狗狗還想往主人的腳這邊躲,但依然沒有得到主人任何回應,最後硬拉著它朝收容所裏走去了。

拍攝者稱,他看到狗懇求的眼神,難過的想哭,但主人一點點的情緒波動都沒有,仿佛放棄一條狗和就扔掉一件舊衣服一樣稀鬆平常。


狗狗全程夾著尾巴,如果它可以哭,肯定就和像孩子一樣放聲大哭了,最後它用力蹲下,抗拒進去,但主人看都不看它,將狗狗獨自遺棄在那個收容所了。
如果不能承諾一輩子,就不要輕易把狗狗領回家,他們不是玩具不是物件,他們和人類一樣,是有思想有情感的活生生的一條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