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啃咬東西的原因

為什麼阿富汗獵犬小幼犬斷了奶以後,總喜歡啃咬家裡的東西呢?您知道小狗狗這一系列的動作,究竟是怎麼回事嗎?小編與您一起探究。
當幼犬斷奶後,發育迅速,活潑可愛。家庭居室中的物品,如拖鞋、兒童玩具、皮沙發、衣服以及人的手指,都是幼犬滋滋有味的啃咬對象,有時會咬壞物品。
幼犬啃咬物品,一個原因是以牙當“手”地玩,更主要的原因是牙齒在生長,需要不斷地鍛煉牙齒,使之發育牢固,更好地用牙攝食。
幼犬啃咬物品的自然習性不要去禁止,但是可以加以正確的引導,使主人和幼犬均從中受益。

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做成“鞋狀”、“骨棒狀”的狗咬膠,以及做成“紅、綠、黃”色的狗棒,紅色的以肉為原料、綠色的為蔬菜、黃色的為糧食製作的,非常適合幼犬和成年犬啃咬,既衛生又對牙齒發育有利。如果主人訓練有方,還能使幼犬得到學習新動作和服從口令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