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培育出全身卷毛的金毛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它像其他豬一樣打呼嚕、發出鼻音,並且長著一對可愛的豬爪,但與眾不同的是,它的身體並不只有尾巴卷起來,身體上遍佈了長卷毛,像一隻肥胖的綿羊。此外,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像綿羊一樣溫順、害羞。這就是罕見的澳大利亞曼加利特紮金毛豬(Austrian Mangalitza Gilt)。金毛豬是豬家族物種中的“皇后”, 它是一種既有全身的卷毛卻又屬於豬的一種奇怪的動物,它原產於匈牙利和澳大利亞,屬於一種非常稀有並且古老的物種。目前在英國境內有專門機構進行培育。

這只名叫“伊莉莎白”的雌性金毛豬在上週末蘭開夏郡的家畜拍賣會上成為拍賣的焦點,

最終農場主提姆-菲頓(Tim Fitton)以250英鎊的價格成功購買到伊莉莎白,據稱,菲頓是為了女兒艾麗絲購買這只金毛豬的。

他說:“我的女兒應該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金毛豬,我們將很好地飼養它,觀看它與其它同類是如何在一起生活將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