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是不是卷毛的,卷毛比熊犬大概多少錢?

生活中很多人習慣稱卷毛比熊犬,其實卷毛比熊犬就是比熊犬。因為比熊犬的毛髮非常特別,在軟毛中還雜夾著較硬的螺旋狀卷毛。所以在人們看來比熊犬的毛髮多半是呈捲曲狀的,當你用手觸摸時,會感覺柔軟蓬鬆。比熊犬根據品種、血統、身體狀態,它的售價也在1000到上萬不等。

比熊犬的卷毛多呈現白色,根據規定比熊犬身體上其它毛色,如米黃色等等不超過總數的10%,這都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在寵物商店,一般普通的比熊犬售價大約在1000元,品種、血統比較好的售價在5000-6000元不等,當然也有些非常名貴、優質的比熊犬,其價格會達到萬元以上。

比熊犬捲曲的毛髮非常容易打結,所以在生活中,家長應該每天為比熊犬梳理毛髮。特別是腋下、背部、頸部、後腿位置的毛髮一定要及時的梳理整理,及時清潔毛髮上的污垢灰塵,保持毛髮柔順整潔。

比熊犬毛髮主要呈現白色,在加上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讓它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迷人。比熊犬的發展歷史也非常的悠久,在13世紀義大利水手發現這種小狗,隨後傳播到歐洲大陸,並且成為當地貴族的主要寵物,在1574-1589年,比熊犬的發展處於鼎盛時期,而到18世紀末期它開始一度衰落,過著風餐露宿、流落街頭的生活。轉戰到了20世紀,比熊犬的發展再度盛行,已經成為人們飼養寵物狗的主要品種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