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荷蘭花商培育出彩虹玫瑰

紅玫瑰代表熱情和浪漫,黃玫瑰象徵友誼,粉玫瑰則表達謝意。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或者想讓一位女士猜猜你的心思,那麼不妨試試彩虹玫瑰。

這種彩色的玫瑰花被稱為彩虹玫瑰或幸福玫瑰,是最新出現的一種奇特的禮物品種。

彩虹玫瑰由白玫瑰變化而來,具體過程就是讓白玫瑰的莖部分次吸收培育水中不同顏色的食用色素,然後傳送到花瓣上。

這一過程耗時12至24小時,但不同的花瓣如何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就不得而知了。

這是發明者、荷蘭花商彼得 範德威爾肯的商業機密。在培育出彩虹玫瑰之前,

他還曾培育出了彩色的菊花。

威爾肯先買來長莖芬德拉玫瑰,將其染色,之後分銷到世界各地。彩虹玫瑰仍帶有香甜的氣味,花期和普通玫瑰一樣長,但葉子可能會很快掉落。

彩虹玫瑰一年的銷量達100多萬支,主要銷往日本、義大利和瑞典。其中以瑞典最為突出,銷往該國的品種藍黃相間,酷似瑞典國旗。現在英國人可通過線上售花網站Interrose.co.uk購買彩虹玫瑰。

但彩虹玫瑰售價不菲,單支售價為24.49英鎊,12支售價64.87英鎊,是同等數量紅玫瑰售價的兩倍多。

編輯:浴花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