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卷毛的是什麼狗 泰迪是一種很聰明的卷毛狗

卷毛的是什麼狗,現市面上狗狗有很多品種的狗狗,對於新手飼養人來說,肯定希望能選養一只好飼養的狗狗,而且外表要漂亮,這個時候卷毛狗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那卷毛狗是什麼狗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泰迪犬通常又被稱為貴賓犬,也稱卷毛狗,是一個法國品種,按照體型的大小可以分為好幾種不同類型,不過,越小的體型越為人們廣泛歡迎。

與其他狗狗不同,這類狗狗的顏色非常的多樣化,不僅有最常見的黑色和白色,還有不怎麼常見的灰色泰迪,以及藍色、銀色、咖啡色、杏色、紅色等多種顏色。但從花色來說,泰迪家族就是很豐富的。顏色不僅與人們對其的喜愛程度相關,也與售價相關。它們的價位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毛色,與白色和黑色泰迪相比,其他類別的花色泰迪通常比較貴,其中最貴的就是灰色泰迪犬,

也相對比較少見。

之所以說泰迪是最聰明的小型犬,不僅僅是因為它們被人們公認很聰明。即便是從專業的測試來看,泰迪犬的智商也是相對較高的。在各類狗狗的智商排名中,泰迪犬的智商位列第二位,是排名最靠前的小型犬。

也難怪,泰迪不僅服從性非常好,也能很快的理解人們的各類指令,訓練起來非常的容易,餵養起來能發現非常多的樂趣,可以說是又好看又最聰明的小型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