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愛上魚的貓

她真是太漂亮了。
貓趴在地上,看著魚缸裡擺動著尾巴的美傢伙。
她體態輕盈,薄如蟬翼的魚尾隨著她的身姿輕輕舞動,透明的鰭一顫一顫的……
她漂亮的大眼睛看過來了。
貓立刻站了起來,抖了抖毛。
魚姑娘沖貓笑了一下,身子一擰,遊走了。
貓傻乎乎的沖著魚姑娘的背影笑了很久。

入夜,貓又趴在桌子下。看著魚姑娘。
屋裡只有一盞燈,剛好照在魚缸上,淡藍色的燈光把水也照成了淡藍色。
貓驚呆了,多漂亮啊,柔和的光籠罩著魚,像霧一樣浮動在她的身體上。她輕搖了一下尾巴,水動了幾下,燈光也動了幾下。

只見她轉過身,貼近玻璃壁,跳了起來,水溫柔托著她的尾巴,她跳著耀眼的水族的舞蹈。
貓跳上桌子,目不轉睛的看著。
魚舞畢,沖他一笑,道了句晚安。
貓也晚安著回到桌下。
然後一宿沒睡,一閉上眼,眼前就出現魚姑娘的舞姿,他也就樂的不睡,閉上眼,看魚姑娘舞了一夜。

清晨,他睜開眼,魚姑娘正貼著玻璃看他呢。
他傻笑了一下,然後想起什麼,匆匆的跑到花園裡,咬了幾片玫瑰花瓣回來,灑進魚缸裡,魚姑娘開心極了,圍著花瓣為他舞了一圈又一圈。

過了幾日,魚不再為他舞動,而是熱切的盼望著主人回來,貓不解。後來才知道原來主人為魚找了個丈夫,過幾日就帶回來。
貓悶悶不樂。
終日伏在花園裡苦想,怎樣才能讓魚姑娘重新回到他身邊。


他想不出來。

一日,他伏在門口,看見主人遠遠的走來,手中還捧著一隻魚缸,裡面是個英俊的小夥子。
怎麼辦?貓大驚。
他在屋裡踱來踱去。
他看向魚缸,美麗的魚姑娘正帶著急切的表情,看向大門。
貓躍上桌子,深情的看著魚。
魚看了他一眼,只看了一眼,又繼續看向大門。
貓走了過去,走近魚缸,用爪子把魚缸推了下去,魚缸在地上濺看了,碎成了一片玻璃花,就像貓的心一樣……。

主人回到家,只看見一地的水,碎玻璃和一隻死去的貓。他不知道死貓的肚子裡還有一隻死魚和一肚子玻璃渣。

讓我們一起化為塵土吧!親愛的魚姑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