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超市的“食物”真的讓人放心?這“4種”食物,為了家人別買!

生活可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么簡單,超市里面不是所有的物品都是我們眼睛里看到的那樣,健康無害的。有很多東西是在工廠里一輪又一輪的加工出來的產物,還被我們吃進口里,真的有點擔心啊!今天小編想跟大家來談一談,我們平時在超市里面經常看到的食物,有哪些要仔細的區分,避免買到劣質產品的!

木耳

木耳是我們最經常吃的干貨之一,平時將木耳泡發,用來炒菜或者是涼拌,都是非常不錯的材料。但是超市里面賣的,可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種木耳。媽媽經常告訴小編,買木耳的時候要仔細分辨,還要用鼻子聞一聞,如果聞到的味道刺鼻的話就不要買了,因為這種東西很有可能就是明礬泡發的,人吃了以后可能會食物中毒。

粉條和腐竹

這兩樣東西是我們家里面經常用來做涼拌炒菜的輔料,在使用之前一般都要在熱水里面泡一泡,

這樣有利于后期我們處理,更容易讓它們屬。買粉條和腐竹的時候,最好選擇有外包裝的能夠查詢到生產商的,不要在超市里面買那種散裝的產品,散裝的產品沒有保證,挑選的時候盡量選擇淡黃色的腐竹,顏色過白或者過黃都不要買。

香腸

逢年過節家里餐桌上面都會有香腸的存在,香腸的口感特別好,小孩子尤其愿意吃。在超市購買香腸的時候,小編建議大家去冰柜里面挑選那種明確標有商家信息的香腸,買自己信得過的品牌。不要買散裝的,論斤賣的香腸,畢竟香腸是用肉做的,黑心商家有可能用一些不好的肉來制作。

海鮮

超市里面買海鮮,小編建議大家買那種水里面活著現殺的海鮮,這種海鮮比較安全一些,

有的放在冰塊上面的魚是死的,但不知道是什么時候死的,時間過長吃的魚是不新鮮的,有可能會引起腹脹等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