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動!這只導盲犬為了保護主人,竟然用肉身去擋迎面駛來的公車!

狗狗們一向是對主人絕對忠誠,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但你知道,有些狗甚至願意犧牲自己來保護主人嗎?一隻導盲犬飛哥 (Figo) 在和主人奧黛莉 (Audrey Stone) 過馬路時,發現有輛校車正高速行駛過來,為了救主人竟然用肉身去擋校車!

根據紐約布魯斯特當地的員警調查,車子的確先撞到了飛哥,飛哥承受了大部分的撞擊力,但還是有撞上主人。

他補充道:”飛哥真的很乖,我們要幫他包紮的時候,他也沒有反抗,他從頭到尾就是靜靜地待在現場陪主人,就連下雨了也不願意走。主人被救護車送走之後,他看起來很失落。“

幸好當時有目擊者緊急呼叫救護車以及先行處理傷口,狗狗與主人都沒有大礙!

62歲的主人奧黛莉頭部、手肘、膝蓋等有多處擦傷,在醫院休養。

狗狗傷勢比較嚴重,由於傷口深入見骨,因此腿部需要上石膏。已經交給當地獸醫處理了。而飛哥的醫師甚至打算讓他和主人視訊,

讓他能夠聽見主人的聲音,也對傷勢的復原會有很大的幫助!

究竟是出於動物本能還是對主人的愛呢?奧黛莉心裡一定知道答案。

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一下,通常導盲犬生性溫順、非常友善,但如果遇到導盲犬時可別因為看他們可愛就想和他們玩起來了哦!因為對他們來說,

只要是在主人旁邊的時時刻刻都是警戒于保護主人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飛哥在意外發生的當下有立即性的反應去保護奧黛莉,所以下次看到導盲犬,就讓他們專心工作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