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喪心病狂 一周內社區11條寵物狗被毒死

現在有很多人養寵物,自家的寵物多少都慢慢成為了家裡的一員,但是對於不喜歡狗的人來說自己對於那些把狗當親人的人不能理解,甚至做出非常偏激的事情,某社區就有人在綠化帶裡放肉末給狗吃而這些肉末裡都是都毒的,這一舉動已經帶走了11條狗的性命。

住戶反映綠化帶裡的肉末有毒 11條寵物狗食後死亡

8日,劉先生向記者反映稱,有人在社區花坪內投放肉末狀老鼠藥,社區內有11條寵物狗被毒死了。

劉先生說,前幾日早上8點左右,他牽著五歲多的金毛狗去社區遛彎後回家,狗在花坪的土裡吃了幾粒肉末,不料到中午時分,小狗突然不停抽搐,口吐白沫,在送往寵物醫院的途中不幸死亡。寵物醫生表示,小狗是中毒而死。

同社區的住戶楊女士養有兩條雪納瑞,6日早上她牽著兩條狗到樓下花壇處遛彎時,小狗在花壇處也吃了幾粒肉末狀的東西,回到家不久,兩條小狗中毒死亡。

眾住戶經過瞭解和調查發現,短短一星期時間內,社區裡已經陸陸續續有11條狗因為誤食有毒肉末死亡。

記者調查懷疑有人故意投毒 狗主人張貼倡議書

9日上午記者來到艾菲爾花園社區看到,社區每個單元門上都貼著啟事,稱:“家有寵物業主請注意:有無良人士在本社區綠化投放帶毒肉末。

寵物誤食必死!”其中“帶毒”、“寵物”等字眼還用加粗字型大小標注出來,十分醒目。

痛失愛狗的業主聯合在社區公告牌上張貼倡議書和類似事件的新聞報導圖,提醒養寵物的業主遛狗時提高警惕。

記者在社區內調查瞭解到,很多居民對社區寵物狗集體死亡的事情都比較氣憤。“現在是狗吃了這些毒肉末,萬一孩子在樓下玩土的時候觸碰了這些東西,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住戶們對有毒肉末的來源也議論紛紛,有居民猜測是物業投放老鼠藥但是藥性太大把寵物狗毒死了,還有人說可能是某些無良人士討厭狗,所以故意投毒藥狗。

物業說法是有人故意投毒藥狗 已重新清理了綠化帶

記者就此採訪了物業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解釋稱:“社區在居民樓的角落處設有專門的毒餌站,並且毒性很小。毒死寵物狗的肉末是撒在綠化帶的土裡的,狗吃了當天就死亡了,毒性很大,肯定是人為投毒,跟我們沒關係。”工作人員還稱,之前並不知道那些東西是有毒肉末,混在土裡難以用肉眼區分,事發之後他們已經將綠化帶重新清理,將殘留的有毒肉末掃走。

另外記者在社區綠化帶附近看到,還有一些麻雀的屍體裝在白色塑膠袋裡,被物業工作人員懸掛在樹上。物業工作人員稱,這些麻雀也是吃了有毒肉末死亡的。

槐蔭區公安分局的相關工作人員稱,目前正派人調查此事,相關情況不便透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