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塑膠狗狗玩具的選購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狗狗是色盲,所以顏色是否豔麗漂亮並不是狗狗關心的事情,它更關心的是這個玩具的安全性、口感和咬玩具時候的樂趣。

現在市面上賣的塑膠狗狗玩具很多,有的很便宜,看起來也很好看,有的卻很貴,並不是便宜的玩具就不安全不衛生,只要你注意下面這幾點,如果符合要求,便宜玩具也是可以買的。

1、玩具是否有很濃的塑膠味或膠皮味:拿到玩具的時候先不要管它的樣子和價格,先聞一下這個玩具是不是有很濃的味道,如果有很濃的味道的當然不要買。首先,狗狗也不喜歡這種化學製品的味道,

就算再好看它也有可能不玩,其次如果有很濃的味道說明這個玩具的品質不好,玩具中的有害成份比較高,出於健康的原因也不要買這種玩具。

2、想像一個玩具的口感:我們當然不能象狗狗一樣咬咬玩具感覺一下它的口感,但是我們可以用手捏捏,感覺一下想像一下。通常比較薄而且表面光滑的玩具口感要差一些,狗狗喜歡咬那些咬起來有彈性和表面不太光滑的,因為如果表面太光滑的話再加上它的口水,在它玩的時候就很容易從嘴裡滑出去,你可能拿回來的當天它特興奮的玩了會兒,然後就扔在一邊兒不玩了。另外,膠皮玩具比塑膠玩具口感要更好一些,可是要貴一些。

3、那些咬起來會響的玩具:狗狗超喜歡咬起來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這些玩具增加了它啃咬時的樂趣和成就感。這當然是我的總結啦,不過大概是這麼回事兒。因為我家的狗狗在把許多會響的玩具咬得不會響了以後就再也不玩了,所以幾乎所有的塑膠玩具上面都會有一個小哨。買玩具的時候你要好好檢查這個小哨的設置,要選小哨嵌在塑膠玩具裡的。具體的樣子很難說清楚,你可以看一下我提供的圖片裡那個大個黃色球球的小哨,這個球玩了兩年了,小哨仍然完好無損,而邊上的小黃球的小哨早就被狗狗咬下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