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最安全的狗狗玩具:毛巾布

在這裡給大家推薦的是一種毛巾布的狗狗專用玩具,對於狗狗安全可以說全無隱患,就算是淘氣的狗狗也可以玩。

這類狗狗玩具的材質:毛巾布

毛巾布可能讓狗狗在咬的時候口質十分接近於長毛毛的玩具,微微一層絨絨的感覺也會讓狗狗要撕扯的衝動,可是就是撕不來毛毛,所以也就不會有吞食毛毛的危險了。另外毛巾布比一般的布料更厚實也更結實,除了在接縫處會容易被扯開線以外,幾乎很難把布給扯破。當然這裡說的是中小型的狗狗,如果你家狗狗的體型比較大,那我也不排除狗狗把玩具咬破的可能啊。

為什麼說這是一種狗狗專用的毛絨玩具呢?除了上面說到的玩具材質是毛巾布以外,所謂狗狗專用的毛絨玩具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鼻子、眼睛和嘴都是用線縫上的,沒有鈕扣之類的裝上去的部件。大家都知道,狗狗在玩毛絨玩具的時候第一步就是把玩具上的眼睛或是鼻子這類後釘上去的小塑膠件給咬下來,咬完了以後玩具就破了一個大洞,然後狗狗就自得其樂的從破洞裡一點點的把棉花或是其它的填充物給揪出來,如果你是個粗心的家長,很有可能在回家以後發現滿屋子都是棉花,而你給狗狗買的新玩具已經癟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