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松獅犬喂什麼狗糧好?

松獅犬吃什麼很重要,這關乎到狗狗的健康。那麼,寵物主人給松獅犬喂什麼狗糧好呢?

寵物網小編說,小松獅的腸胃功能比較差,狗糧是最適合它的食物。絕大部分幼犬長到2個月大左右就可以吃硬質專用狗糧了。如果幼犬一時還吃不慣,可以用開水、牛奶或湯先泡軟後再喂它們。

現在的狗狗非常幸福,有各種各樣的狗糧可以選擇,市面上的狗糧分為袋裝的幹狗糧和罐頭裝的含肉量較多的狗糧。幹狗糧由各種原材料製成,營養成分穩定而且平均。罐頭狗糧主要由肉類製成,狗狗比較喜歡吃。

幹狗糧乾淨、易消化,可以清除和預防牙結石。罐頭狗糧由於含肉,維生素含量較多,使狗狗生長迅速,但會使狗狗的糞便變臭,並產生牙結石。從價格上看幹狗糧比罐頭狗糧要便宜,建議兩種狗糧搭配著喂,但如果嫌麻煩,只喂幹狗糧也並不會影響狗狗的健康。還有一種餅乾類的狗零食或者肉乾,可作為訓練狗狗時的獎品,價格比較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