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短吃什麼貓糧好 最好是固定品牌的貓糧

1085

美短吃什麼貓糧好,美短其實就是美國短毛貓,原產自美國的一種貓貓,它樣子漂亮,身體也強壯,很少生病的,而且非常的聰明,很多人喜歡餵養它們,那在餵養的過程中餵食什麼貓糧好呢? 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美國短毛貓由於繼承了遠祖刻苦耐勞的性格,所以它們的適應能力比較強,對於陌生環境能夠泰然處之。但是,飼養一隻健康的美國短毛貓,也要留意天氣,濕度最好維持在50-60%,否則會很容易患上皮膚病。

2.同大多數貓一樣,美國短毛貓的腸胃比較弱,餵養時所給的貓糧最好是固定品牌,如果需要為它們更換其它品牌的貓糧,一定要慢慢來,在轉糧的過程中,最好加入一些腸胃調理的藥物,如穀登益生菌,還要特別留意它們的便便,因為,突然更換貓糧,很容易導致貓咪的腹瀉。

3.美國短毛貓十分喜歡親近主人,所以不要讓它長時間地單獨留在家中,

主人回家後最好能多抽時間和它們玩耍。在玩耍中,即可以與它增進感情,又能夠幫助它保持健美的身材。

4.美國短毛貓咪掉毛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營養不良,而最常見的營養物質缺乏就是蛋白質不足,維生素攝入不足也是原因之一。這時要為貓貓補充維生素A,吃用如動物肝臟,也可以用專門的均衡營養的穀登營養膏。

5.乾淨的環境對美國短毛貓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各位主人要定期清潔美國短毛貓的貓窩和它使用的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