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千萬不要購買路邊的狗狗哦


基於下面說的幾個原因,我勸你:想養狗的你,一定不要買路邊兒的小狗。

剛買的小狗很快就會生病:

從路邊買的小狗,你看著都十分可愛,胖乎乎的。因為這些小狗都是剛斷奶的小狗,還帶著嬰兒肥呢,這個時候小狗因為吃母乳而長得很胖,走路顫微微的,特別好玩。你要問賣狗的人:“它能吃狗糧了嗎?”賣狗的肯定回答:“能!”沒錯,小狗是能吃狗糧了,可是正是因為開始吃狗糧了,狗的防疫力就會直線下降,這也是為什麼那個時候小狗應該打疫苗的原因。

買小狗以後,給自己帶來了許多麻煩:

可能你一直都想養狗,

覺得養狗很好玩。可是小狗帶回家,要吃喝拉撒,會叫,可能不聽話,可能會亂咬東西。它可不是一個可愛的毛絨玩具,往那兒一放就不用管了。當新買的小狗在你家裡東拉一泡屎西撒一泡尿的時候,當你被它沒完沒了的叫聲吵得快精神崩潰的時候,當它把你喜歡的東西咬壞的時候,你就知道養狗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兒了。

便宜身價,治病天價

你可能是個一直想養狗的人,可是又一直覺得買狗很貴。路邊賣的小狗都很便宜,不如就從路邊買只小狗來養吧。可是你要知道,這些生病概率很高的小狗,很有可能到家沒幾天就開始生病。你不可能看著小狗病得很可憐又不去治,要知道給狗看病和給人看病一樣的貴,

而它還沒有醫保,所有的費用都要你來承擔。給狗狗看病花個幾千上萬塊也是常事,我就曾在醫院看到許多次,抱著小狗在那兒哭的人,給小狗治病已經花了許多錢了,可是還要治很久,又說不準是不是真能治好,多可怕的情況呀。

不要相信路邊有品種很好的狗

如果你對狗的品種略知一二,就會發現路邊兒賣的多是很普通的小柴狗,大部分都沒有什麼血統和品種可言。想想看,一隻血統很好,品種很好的狗,必然身價不菲,又有誰會讓這樣的狗生的小狗,輪落到路邊地攤去賣呢?路邊賣狗的多是拿著肥乎乎可愛的小奶狗去賣,去招引那些想養狗,可是又對狗一無所知的人。而正是這些對狗不瞭解的人,

在把小狗帶回家以後,給新買小狗吃肉、喝牛奶、洗澡,讓本來體質就差的小狗生了病。唉,說起來,這些小狗真是太可憐了。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是一個想養狗的人,又碰巧在這裡看到了我的文章,一定要對於買狗這事兒三思而行,為了狗狗也為了你自己,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自己是個愛狗且懂狗的人,可以給小狗狗健康快樂的生活,否則千萬不要買路邊的小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